断水

图大预警~终于把结婚梗画完啦!拖拖拉拉搞了一个月。图二有点恶趣味,请不要在吃饭时候点开=皿+总之慎点吧……

CP比较明显的有:1146X3803、KT和NK、嗜碱嗜酸、调节T辅助T、血小板队长和帽子反戴君,其他的也可以说是全员向。伴娘团中间是自己私设2626的妹妹,原作是没有的。

现在想想没坑也是个奇迹……期初是自己脑内幻想的一个场景,白赤们结婚时候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,想做成手书的,然而自己没那个能力,就只好出点人设图爽爽啦,不过成果个人不是很满意,总觉得画不出自己心中想要的感觉,但也不想改了,食物倒是画得很开心嘿嘿嘿~本来婚礼应该有大蛋糕的,但画到后面有点乏了,就坑了吧!(喂!)说下蛋糕是打算一半水果一半杂菌来着,嘿嘿嘿~

下一个准备画之前说的姨妈脑洞,想弄成漫画来着,估计又是很长的一段作画时间(哭了),总之感谢一直蹲我粮的小伙伴们啦!希望能吃得开心W!

尽量不要转出LOF吧,转载请不要不标明出处和作者,转的时候能和我说下最好啦~创作不易,大家多体谅一下吧~

评论(55)
热度(87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断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