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

注意!!!此篇为2626的私设,有原创角色!

原创角色为2626的妹妹,目前原著并没有出现2626的妹妹。

2626的性格设定大部分也是个人理解产物,不代表原著!

图一先打码,码图是百度来的嗜酸性球的图片(不一定对,百度的尿性大家都懂,因为本人是文科出身,并不知道嗜酸性球长啥样_(:з」∠)_)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移步P2吧~~~

一些碎碎念:画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最近看到白血球F4里面3位都可以说是脱团了,心疼2626,其实个人对2626挺有好感的~感觉也会是个很可爱的暖男,就私心给他配了个妹妹吧~想到白血球和嗜酸性球小时候一起长大的~想必弄成兄妹一定不错~然后狗狗没记错的话应该叫古代牧羊犬,(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叫多乐士的油漆广告!!对!就是里面那只狗!)

晕哦…油漆我记错了!是多乐士!感觉这会我每发一条都得编辑一次啊_(:з)∠)_

评论(19)
热度(151)

© 断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