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

诶!??候机时候刷了下,发现自己居然500粉了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关注我这个到处爬墙的渣渣😂画点小头像给小伙伴们吧~截止到除夕结束(24号凌晨12点前),在这条短文下留言关注了我的小伙伴,随便说点啥都好~~我更根据你的id印象画个头像,或者你喜欢的角色恰好我也认识的也行~因为我也没自己画风所以我也不知道会画成什么样😂,如果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能接受的话就来留言吧~谢谢大家啦~~再过几个小时就除夕了,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!

配图是自家的猫猫冻冻!


截止啦~想不到能收到6个小伙伴捧场!!我会尽量在假期画完一块发的!!爱你们!!

评论(17)
热度(6)

© 断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